“我每周都上网看网友意见”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晓艳通讯员杨丽珠“用好网络问政解决民生实事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途径。”在近日召开的全市“社会矛盾化解年”工作推进会上,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指出,网络是**的集中地,网络问政等平台反映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级部门必须给予重视、积极化解。

据了解,今年以来,鹤山网络问政平台共收到咨询求助、监督投诉等各类信件1300多条,回复率约82.6%,其中,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回复率*高,达88%以上。相较于部门的高回复率,部分镇街却是“零回复”,如龙口镇、址山镇、宅梧镇。

“我每周至少一次登录鹤山信息网网络问政平台以及鹤鸣**了解网友反映的各种问题。”伍培进表示,网络问政集中反映了群众的问题清单,其中涉及市政管理、医疗教育、供水供电、环境污染等问题,而城区及城乡结合部乱摆乱卖现象屡禁不止、工业污水排放、生猪养殖场污染、饮用水源污染以及地段学位等问题是投诉尤为强烈的。

“网上的信息有赞有批,我也收到专门给我的信。”伍培进说,通过网络问政能更直接、更广泛地了解社会各个层面议论的**问题,各部门必须重视、积极化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