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事访侨团 侨胞吐心声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到会众骨干与两位领事合影。

南都纽约讯 近日来,中国驻纽约总***王军领事,侨务组长马翠宏利用周末假日走访纽约侨团,倾听侨民心声,为同胞排忧解难。8月15日中午12点,两位领事到华埠披露街冲蒌同乡总会访问,受到该总顾问伍浩初、主席邓鸟辉、荣誉主席廖达民、伍崇兴、黄钜璋、理事长容艺辉、常务副主席麦燦臻、陈彩珍、曾明铮、袁灿璋等的热烈欢迎。

邓鸟辉主席在座谈会上*先介绍冲蒌同乡总会自成立以来,举办5次恳亲大会,都给家乡人民带来欢乐,也加深了海内外乡亲的情谊。总会成立以来,发动乡亲慷慨解囊,捐款建设家园,支持教育事业,兴学育才。两位领事对冲蒌同乡总会多年来爱国爱乡的行动表示赞赏。

因为明年11月在台山举行第七届宁阳联谊恳亲大会,是由美国冲蒌同乡总会负责主办。该会将组织庞大恳亲代表团出席,对于签证尤其关心,纷纷向两位领事询问有关签证的问题。马翠宏组长即席解释有关签证手续问题,*好由冲蒌同乡总会统一报名办理。个别没有持中国旧护照者,要提早办理。为了方便大家随时联络,王军领事还给到会的众骨干派发名片。大家很高兴地与两位领事合影。      (文/图文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