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9月实施房贷新政 非广州户口首付将提高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城市都在大举鼓吹放松限贷,广州却反其道而行之,越收越紧。

昨晚起,代办署理公司按揭部传出一份告急通知,动静指通知由农业银行省行下发,称从9月1日起,只要在农行评分在585分以下,非广州市户口,广东省内户口的(例如:佛山、珠海、汕**),*付提高至4成;广东省外户口的,*付提高至5成。而广州市户口不变,*付3成。以农行信贷系统领受为准。

现实上,不少银行一向以来都有对贷款者进行评分,可是农行以前并未把分数和贷款成数挂钩。以一套150万的单元为例,原本初次置业,合适社保税单要求的外省买家,支出45万*期就OK,但此刻,若是不合适划定,外省买家需付75万,多了足足30万。按揭公司呼吁买家尽快送审,此刻还来得及按旧划定申请贷款。

今日,房产君到农业银行个贷部求证,其暗示确有此事,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从9月起,需对贷款者进行审核评分,若是评分不外关,确实省内市外户口只能贷6成,省外户口则只能贷5成。在征信记实方面,如两年有6次***过期未还记实,就不许可贷款。

该名人员弥补,通俗人一般征信记实没有问题,收入流水是月供的两倍,依然可以贷到*套房款的7成,不消太担忧。

随后,房产君咨询其他几大国有银行,中国银行、扶植银行、工商银行在河汉的支行都暗示并未跟进。

相关按揭公司阐发,今朝只有一家银行实施新政,影响还不大,买家可以选择换银行,但释放旌旗灯号很恐怖,尤其担忧其他银行跟进,可能是银行对房价看空,外埠人因为根不在广州,弃房断供概率大一些,轻易造成负资产,所以提高*付,降低银行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