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子成龙 房不胜防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图为柯震东在《小时代3》中的剧照。柯爸爸(左)已到北京。早前赶赴拘留所探望儿子的成龙,让“望子成龙”有了新解释。Copyright@姜茶茶

南都讯 大前晚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于8月14日在房祖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住处收缴**100余克,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曾在房祖名入行时告诫儿子“不吸毒、不**、不进黑社会”的成龙,前晚通过微博回应儿子吸毒一事:“*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据悉,成龙日前已赶赴北京看完房祖名。

对于成龙的回应,多数网友表示支持,并赞成龙是中国好爸爸,但也有些奇怪的声音。综合

@冯召京:看了成龙的微博,发现他只关注了7个账号,房祖名是**一个人!作为禁毒大使,自己的孩子却明知故作,大哥怎么能不气,怎么能不心疼,哎,坑爹的......

@陆飞:希望成龙大哥不要打死他!

sunshine小小酥:房祖名,这个坏蛋,就该判刑。害那么小的小朋友吸毒。害我们没有顾源可以看。

主持人梁子:大哥代言小**小**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九百多辆,代言**洗发水被查出**致癌了,代言北方汽修学校,违规办学被查处了,代言泰禾“院子系”结果泰禾北京院子前几日着*了,然后,担任中国禁毒形象大使儿子吸毒了…

同场加映

柯男道友央视认错

19日柯震东在看守所内接受采访的视频在央视曝光,面对镜头,23岁的柯震东痛哭流涕:“我做了*坏的**,犯了很大的错。”谈到对家人的歉意时,柯震东一度哽咽。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台检方请求分案侦办,由于**在台湾是第二级毒品,柯震东回台后,检方可追诉刑责。

柯震东爸爸:柯震东爸爸昨日一到拘留所外就被媒体包围,他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把小孩教好,代表家人向大家道歉:“柯震东做错了,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出良好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