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单位餐饮食安获A级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政务播报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近日,江门市食药监局公布了64家获评江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良好)单位名单,其中包括34家学校或企业食堂,以及30家餐厅、酒楼、酒店。64家A级单位中,有22家来自蓬江、江海区,14家位于新会区,开平9家,台山10家,鹤山7家,恩平2家。

发改局免费发标价牌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 为规范农贸市场明码标价,解决农贸市场普遍存在的标价混乱问题,江门市发改局近日为市区9个农贸市场免费印制标价牌2700多个。

江门市发改局表示,通过对农贸市场的检查、巡查,该局发现农贸市场普遍存在标价混乱、缺标、漏标等价格问题,市民到农贸市场消费时,仍要问价购物,容易造成不必要的价格纠纷。

从今年4月开始,市发改局有**地选择市中心城区具有经营规模和影响力的9个农贸市场开展明码标价工作,与市场管理方一起研究标价方式和管理方式。该局决定从业务经费中挤出一些经费,将印制好的商品标价牌免费派发给各个经营者,解决印制商品标价牌的费用问题。

截至目前,市发改局已免费为9个农贸市场共计约1000多个经营者印制各类商品标价牌2700多个,派发价格政策小册子600余份。目前9个农贸市场的经营者都已对所销售的各类商品实行明码标价,减少了购物问价而引起的价格纠纷。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