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G7闪耀三水新工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6日,福田汽车集团在广东省三水市成功举办了“福田汽车集团三水工厂奠基仪式”,同时,福田商务汽车也举办了“品质成就未来”大型行业定制体验活动。“**新品、专属定制、电商客户、公益活动”等元素贯穿整个活动。由此,也拉开了福田商务汽车广东战略的**进程,并以**产品品质、行业定制、数字化战略为广东地区消费者带来**的价值体验。

励精图“质” 成就行业品质新贵

作为福田商务汽车核心战略产品,本次在广东区域上市的G7,承载着福田商务汽车品牌提升及市场突破的双重任务。它在将福田商务汽车引入转型轨道的同时,也将**整个轻客行业的升级风暴。

作为福田风景的**升级产品,G7从研发到生产,都继承着福田汽车精益制造的生产理念,规范、严格的检测**了产品的**品质。与上一代福田风景相比,G7不仅具有更加符合东方审美的时尚外观,还在承载性能、空间拓展等方面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升级,集成传承**突破时尚的美感、多功能承载力超强的务实性和宽敞空间的舒适驾乘三大核心优势,可更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在商务接待、旅游运输、单位通勤及城市物流等方面的多种需求,使这款传承了福田汽车十四年**造车工艺的车型更加贴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的车品喜好。福田商务汽车G7凭借**品质,必将**行业潮流,成为轻客市场的新**。

行业定制 精耕商务细分市场

拥有**品质的福田商务汽车是福田汽车秉承"城市商务之道" 理念打造的中国*个*立的商务汽车品牌,拥有蒙派克、福田风景、大VAN三***,始终践行着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城市商务服务的品牌宗旨。

随着商务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商务汽车市场不断进行细分,不同行业的用户需求也越来越精细化。为了最大程度地契合不同细分市场的精确需求,为用户创造最优价值,福田商务汽车根据行业的具体特点,积极推行行业定制产品。

目前,福田商务汽车推出的行业定制开局良好。3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在海南地区推出旅游专属定制商务用车,将为海南旅游行业带来**体验;5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在湖南长沙交付75台蒙派克S监护型医疗专业用车,助力“健康湖南”建设; 6月份,福田商务汽车将携冷链行业定制冷藏车登陆上海,为华东消费者带来保鲜生活。未来,福田商务汽车将会为更多的行业打造专属定制车型,为用户创造全面的价值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