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抢工厂活动即将盛装启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北美枫情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的优惠活动—“*工厂”!河南部分城市的经销商参与了此次活动,7月12日起,所有经销商统一起售邀请卡,北美枫情的工作人员们用他们的理念,刷新着市民美好生活的每**。“*工厂”是北美枫情值十周年之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一次倾情回馈活动。通过购买产品,使用产品,让消费者真真正正了解品牌的良苦用心,正如品牌宣扬的价值理念一样,用品牌的力量,赢回行业信誉,增添用户对品牌的信任感。

  此次大型活动一直秉承的口号是:“我们的产品打折,但是质量绝不打折,做到让利让价不让品质”。其实大家都知道家居建材属于耐用品,质量需要经受几十年时间的检验方可验证,作为建材行业的****,质量必须是*先要**的,赢得行业口碑与信誉只有用产品自身的实力说话。因此,这次品牌商**全城*低价,保质也保价!

  据北美枫情相关人员介绍,在参与此次活动的门店购买价值100元的邀请卡(可作为现金抵用券),到活动现场即送价值268元的北美枫情地板专用好神拖一套,还可获得免费测量一次,地平、面积、含水率等增值服务。

  为增加惠民力度,活动现场准备了超级特价品,低至1折,供大家挑选。自7月12日北美枫情地板工厂直销*购的消息从门店中传播出去后,得到了市民们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愿意参与活动,截止日前已有近千人拥有邀请卡!

  众所周知,市场的形成与我们各行各业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品牌市场之所以会形成,就是依托其生产、制作,并利用他们的良好信誉支撑着庞大的社会经济体系。北美枫情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思想前瞻的**团队,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视觉*特的设计团队,服务一流的售后团队,拥有林产销一体化的体系。而此次北美枫情引爆全城参与的活动正是凭借自身完整的体系,并遵循市场规律借势造势,也再一次充分证明了地板行业的春天持续升温;北美枫情坚持手握中国地板业领军品牌这一大旗,向每一位市民挥舞,为整个行业形成强有力的推动力,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带动行业竞争力发展。

原文查看:http://jiaju.sina.com.cn/news/q/20140808/373721.shtml?qq-pf-to=pcqq.c2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