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格力又夺上半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第一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内行业**媒体《热泵热水机资讯》发布了《2014 年上半年度中国热泵热水器行业发展分析简报》。数据显示,2014 上半年度市场发展,依然是权重品牌的**。其中格力以15.5%再次雄踞上半年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宝座。

众所周知,格力在空调领域是当之无愧的**羊,产销量连续9年****,产品品质及研发实力毋庸置疑。而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传承空调核心科技,采用热泵原理,相对于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传统热水器而言更加节能、安全、舒适,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格力作为国内*早研发、生产、销**气能热水器的厂家之一,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已拥有超过150项**,累计取得了65款产品的节能认证证书,其开展的“超**节能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等项目被列入了“国家*炬计划”。

格力空气能热水器目前已拥有爱沐壁挂式、御系列、恋系列以及海洋之韵整体式、善水方别墅专用、**王—舒尊等多个系列热水机产品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及工信部联合开展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格力空气能热水器全系列共计126个型号顺利入围。

“水之韵”是格力7月*新推出的一款空气能热水器,也是格力首款采用优质晶钛蓝搪瓷内胆打造的热水器精品。晶钛蓝搪瓷内胆采用优质进口搪瓷粉,6项性能指标远超国际标准,双面涂搪工艺,拥有非凡耐酸、耐碱、耐高温等特性;*长达1.1m的防腐镁棒及贴片式感温包无孔安装设计,使防腐能力更进一步;**微通道换热器,其与水箱内胆接触面积更大,换热效率更高。

下半年是空气源热泵销售行业的旺季,对于下半年的市场,超过四分之三的企业表示抱有信心,而格力更是凭借着核心科技以及产品的卓越品质继续领跑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