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之礼,形同意不同——2014深圳礼品展(秋季展)前瞻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古往今来,人们常以送礼来表达情谊,有时候,礼品本身并不贵重,却深深表达了送礼人的心意,使受礼人为之感动。礼,既是语言文字表达情意的一种辅助,也是相互交往的一种礼节。

转眼回顾中国礼品产业,每每遇到行业发展的关键节点,总会有一批兢兢业业地为其梳理脉络、指引方向的企业、团队或个人,在过去的22年里,励展华博就是常常扮演这样的角色。凭借其广阔的视野、前瞻的眼光、丰富的资源、务实的服务,励展华博旗下的“深圳礼品展”见证和推动了中国礼品品牌从产品竞争走向品牌竞争、从单品牌走向多品牌、从中国市场走向**市场。在这一过程中,深圳礼品展自身不仅成为中国*具规模的礼品专业贸易展,更成为集国内外商贸洽谈、渠道拓展、新品发布、跨界合作、资源整合等多元功能的综合商贸平台。

东方礼韵** 华博意涵九州

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秋季展)即将于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前夕,我们有幸深入到展览会主办方的筹备工作中,进一步感知作为“中国礼品家居**展“——深圳礼品展的运作过程。“身为****的展览及会议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一员,我们在展会策划、管理、销售、宣传、运营等一系列工作中,非常重视与会者可以感受到更具**标准化的展览服务。例如,励展华博市场团队长期扎实地调研行业和市场变化,不断地以崭新的形态延伸展会功能,提升参展商与专业买家各项服务的匹配度。” 在励展华博副总裁谌莉看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以及深圳礼品展多年来积累的**买家数据库已经成为展会的核心价值。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一组真实数据显示,2012年4月展会规模从2,904家展商共计5,420个展位,到如今2014年4月,展会共汇聚了3,600家展商,合计5,800个展位。展商数量以双位数的速度增长了近24%,展位数量增长达到7%;其中客户主要来自于中国经济*发达的两个地区,珠三角地区占53%,长三角地区约占38%,在刚刚结束的深圳礼品展(春季展)上,展商续约率竟高达78%。

正是这种新老客户对于中国礼品展的信赖和支持,让励展华博在观众邀约、活动会议组织、展会管理服务及对外媒体宣传更是下足了真功夫。2012年4月现场参观人数达 154,339人次,2014年4月增长超过7%,达到165,913人次,其中46%的观众拥有集团或公司的采购决策权,38%的观众对采购具有较强的**力或影响力。这一串串数据足以显示励展华博在近三年来为“中国礼品展”这块品牌的稳健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是团队用心服务行业,促进行业增长的*好见证。

“深圳礼品展一直致力于‘求精求变’并且不断朝着专业化、**化的方向发展;同时,也十分崇尚创新、创意,在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中的确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这次我们即将在秋季礼品展上推出的时尚家居生活用品品牌——“COOK AT HOME 酷家”就是很好的代表。凭借酷家不断创新的设计精神,以及对材料选用的严格把关,同时将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的巧妙融合,使得“酷家”推出一系列质优上乘、造型*特高雅的家居生活用品。目前“酷家”已经成为英国拥有200多家大型家居日用品商场“HOMEBASE”的**品牌供应商。所以我们非常期待“COOK AT HOME 酷家”品牌能够在10月份的深圳礼品展中获得更多买家和消费者的认可,也希望本届展会可以有更多不同的体验。” 深圳市华安亚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斌对深圳礼品展的中肯评价,代表了众多伴随励展华博共同成长的品牌心声。

随着社会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多,“亲近自然,享受自然”的健康生活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提倡,市场上掀起了一股新的行动主义和情意礼遇,自驾游、郊游、垂钓、露营等户外活动已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北京百乐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业内*大的具有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的企业,于2010年4月份和10月份相继推出****款野餐式软体冰箱和**款软体冷热箱,所有产品也均以申请国家专利并通过欧洲标准的CE认证。作为北京百乐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若权和我们分享说:“这次我们将在深圳礼品秋季展上展出的将是来自于香港的时尚车旅户外品牌‘喜途’,喜途将美好的车旅户外生活带到中国,让更多人对美好的车旅户外生活感同身受。使得原本被中国忽视自驾旅游、郊游等车旅户外生活方式重放光芒。目前我们团队的所有成员都在为这场礼品界的盛会积极地做准备,希望在秋季礼品展上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潜在客户,让‘喜途’品牌可以受到更多的媒体关注。“

我们相信2014年10月20-23日即将与各位见面的深圳秋季礼品展, 必将是一场集行业大成,融**资源,揽渠道精华,聚前瞻思维,深度服务参展品牌的礼品盛会。同样的是时间地点,不一样的是现场呈现,让我们共同相约在第二十二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欲知展会更多详情,请访问励展华博网站:www.reedhuabo.com。

欢迎浏览礼品展微博:http://t.sina.com.cn/reedhuabomark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