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爱马仕突然降临中国社交媒体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各***都在网上营销。近日,法国**品集团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爱马仕**对于中国社交媒体可谓姗姗来迟,直到近日Hermès爱马仕品牌才相继登陆**WeChat及微博WeiBo。Hermès爱马仕突然降临中国社交媒体,大家是怎么看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截止发稿时间,Hermès爱马仕仅通过**Wechat和微博WeiBo各发布一条简短消息:欢迎进入爱马仕的世界,聆听爱马仕的声音。

对于Hermès爱马仕突然降临中国社交媒体,**品行业分析师、品牌顾问史黛拉称,选择媒体属性极重的新浪微博,Hermès爱马仕从某种程度上应该是受销售低迷影响,被迫“讨好”*重要的中国市场消费者。

在微博“**”,亦是新浪微博模仿的对象Twitter推特上,Hermès爱马仕截止目前为止仍未运营账号,相反其他**品基本早早已经登录该平台,不过Hermès爱马仕目前在Facebook及Instagram平台均有运营账号。

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的炫富者,与此同时也拥有大量的仇富者,而Hermès爱马仕通常是其中*耀眼的标签,联通二者。

尽管此前一直未在Twitter和微博开设账号,但是Hermès爱马仕Facebook账号约开设于4年前,相对来说非常早,而Instagram平台账号约运营一年,二者分别聚集了约200万和40万粉丝,相对于竞争对手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和Chanel 香奈儿则显得相当糟糕,Chanel 香奈儿在Instagram开设有官方账号,但是至今一条消息未发已经获得超过163万粉丝,是Hermès爱马仕的4倍有余,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的Facebook账号有1748万个赞,是Hermès爱马仕的近8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