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高调入驻株洲 打造华中地区第一家全品牌旗舰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商家都争先恐后的*占先机,市场。株洲中心商圈服装市场一场无形的销售战争即将开打。美特斯邦威(下称美邦)在8月9日以一种“快时尚”的方式高调入驻株洲。美邦旗舰店占地3000平方米,号称打造华中地区**家全品牌旗舰店。

美特斯邦威:高调进场

大约在两个月前,中心广场家润多一楼的杰克琼斯和卡宾被手机专卖店取代,之前一直被年轻人所喜爱的品牌生活秀不见了踪影,不远处的森马关门歇业,书城入口处的真维斯也处于装修整顿期……就在中心商圈诸多大众休闲品牌歇业的同时,美特斯邦威(下称美邦)在8月9日以一种“快时尚”的方式高调入驻株洲。有心的市民不难发现,**服饰店以退为进,做了充足的准备迎接挑战。

美邦旗舰店占地3000平方米,号称打造华中地区**家全品牌旗舰店。

走进店内,*大的齿轮、废旧的电风扇、柏油桶以及旧砖墙映入眼帘,株洲含有的城市工业元素扑面而来,美特斯邦威**部负责人蔡敏旭介绍,这种装修风格,是基于美邦“一城一文化、一店一故事”的设计理念。此外,美邦还引入一种新的开店模式,店里除了能选购服饰、能看书、喝咖啡,还为带着孩子来买衣服的家长配备了游乐区。“在杭州、上海等一线城市,已有不少品牌服装店引用了这种模式。”蔡敏旭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