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招募启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未登峰”不仅意味着人类从未登顶的山峰,更象征着人类尚未完成的超越。2014“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主题定为“挑战未登峰”,就是号召人们勇于面对生活当中的挑战。继6月13日,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全国队员招募活动启动之后,北京区域的招募活动也于即日展开,活动报名截止至8月24日结束。

北京区域作为“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的重要赛区,一直以来都以群众基础广泛,参赛选手专业著称。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北京区域选拔活动的启动,必然能够点燃京城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对于所有热爱攀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挑战未知从而突破极限,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体验之旅。

本次北京区域的招募活动,不仅开通了报名热线,同时继续沿用**报名方式。喜爱户外运动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账号【雪花勇闯天涯北京站】进行线上报名,也可以关注**,了解更多线下选拔活动相关信息,例如参与到雪花啤酒举办的社区活动中来,赢取精美礼品。本次北京区域报名选手经过筛选后将于八月底会师坝上草原,争夺北京区域的**头衔。*终桂冠摘得者,将代表北京区域加入全国的勇闯队伍,共同挑战未登峰。

“雪花勇闯天涯”活动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发起,作为国内啤酒界品牌规模*大、区域*广泛的原创**活动,今年已经是雪花勇闯天涯的第十年。作为雪花啤酒"积极、进取、挑战"的勇闯精神的外在延伸,勇闯天涯活动每年设立一个新的挑战主题。从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秘,探索长江源,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挑战乔戈里,共攀长征之巅,从穿越可可西里,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每一次“勇闯天涯”都将人类不断**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活动负责人表示:很多人认为2013年勇闯翻越喜马拉雅已达到**,很难再突破。其实勇闯无边界,挑战无极限。我们要挑战的不仅仅是地理上的高峰,更是心理上的高峰。以"未登峰"为目标,不只是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也是不断**、永不止步的精神体现。

举办十年来,“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早已超出了狭隘的业界范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它已不仅仅是雪花啤酒回馈消费者的*特文化品牌活动,更已成为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行走盛宴,成为勇士们挑战自我,再攀高峰的精神家园,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挑战自我、勇于前行的快乐和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