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LVMH在华销量下降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大**品集团LVMH今年二季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佳,连带欧洲各国数个**品牌的股价下跌。LVMH集团7月底公布的财务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集团在中国的销售额仅增加3%,比预计的6%整整少了一半。而二季度销售实际增速仅为1.3%,比一季度的6%大幅下滑,其中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所属的时尚皮具部门销售同比增速对比一季度的10.7%下降75%,其主要品牌Louis Vuitton销售额甚至下降。

与此同时,LVMH集团上半年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9.8%萎缩至18%,净利润为15.09亿欧元。

LVMH*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表示,无论在中国还是**市场上,中国消费者对其集团名下的**皮具和时装**品牌的需求正在下降,消费有“较大幅度”回落。对此,集团董事长兼CEO Bernard Arnault表示他对集团下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不论是在传统市场扩大市场份额,还是在充满潜力的新领域中崭露头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