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OP和Miss Selfridge将于2014年9月正式进驻尚品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Topshop属于英国*大的服装零售商Arcadia集团。继**快时尚Zara、H&M进军中国后,英国品牌***SHOP入华终于尘埃落定。***SHOP和Miss Selfridge将于2014年9月正式进驻尚品网。我们来了解下详情吧

8月15日,国内时尚轻奢电商尚品网宣布与英国跨国零售*头Arcadia*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后者旗下的***SHOP和Miss Selfridge两大代表性时尚品牌引入中国。

尚品网总裁赵世诚表示:“对尚品网来说,Arcadia集团的多品牌时尚形象是非常适合的。同时,***SHOP和Miss Selfridge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英国高街品牌。”

Arcadia是英国*大的私营零售集团。它不断地快速扩张业务,目前拥有9个包括高街*潮和*受欢迎的时尚品牌,包括Topshop和Miss Selfridge。Arcadia已经拥有八个网上商店和愈来愈多的折扣,其国际特许经营网点遍及欧洲、远东和中东。

Arcadia集团掌门人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表示:“我们在中国之所以选择尚品网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他们向我们显示了强大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品牌经营和建设的能力。我们需要进一步进行**扩张,而这种布局能够通过中国在线销售渠道达到,同时也可以将我们的产品带到***具潜力和*令人兴奋的消费者市场。”

除了引入***SHOP和Miss Selfridge两个时尚品牌,尚品网也主动求变,宣布将在9月上线全新的风格,并会在社会化媒体营销领域再次发力,而这将为品牌带来更广阔的附加价值。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具备强烈消费意愿和能力的中国80、90后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而他们通常将生活中30%的时间花费在互联网上,同时移动端的消费驱动力也日益明显。而社交媒体中国的影响力是**任何国家都无法比拟的,国内愈来愈多的消费者通过社交工具获取时尚信息,并进一步产生购买行为。

尚品网已经获得了数百家欧美著名品牌和设计师签约品牌的经销授权,其中大多数是在中国的唯一授权,包括美国品牌DVF, Tracy Reese, Milly, Stuart Weitzman,意大利品牌RedValentino, M Missoni, Sergio Rossi,以及英国品牌L.K.Bennett,Alice By Temperley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