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轻奢品牌Kate Spade销售额猛增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不少****品品牌在华业绩继续跌破底线,但是对轻**品Kate Spade却似乎并未产生太大的影响。反观美国轻奢品牌Kate Spade,近期销售额猛增近50%,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其利润率有一定的下滑。

根据*新发布的财报,Kate Spade二季度销售额为2.66亿美元,同比增长48.7%;上半年销售额4.9亿美元,同比增长46% 。不过二季度毛利为1.56亿美元,毛利率58.6%,较去年同期的61.8%有所下降;上半年毛利为2.93亿美元,毛利率59.8%,去年同期为62.2%。集团投资者虽然对销售额增长表示满意,但也提出了对利润率收窄的担忧。该公司表示,利润率下降是受其中Kate Spade Saturday二季度处置多余存货和原材料的影响。品牌创意总监Deborah Lloy表示,未来集团将会在世界各地推出本地化产品,以**持续的营业增长,应对利润率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