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橱柜:一块玻璃的艺术之旅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台面是厨房中使用*为频繁的地方,洗、切、煮等等操作都需要借助台面来完成,同时台面也是厨房内*容易看见的“脸”,厨房特殊的操作环境对于玻璃台面提出了超出寻常的要求,您选购的橱柜台面能够满足您的要求吗?

针对厨房这一系列操作,为满足广大用户的厨房要求,中山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于近日推出一款4998元的烤漆橱柜。其台面材质采用的是防爆化玻璃,这种材质造就了荣事达橱柜具有很高的抗压性。防爆玻璃是利用特殊的添加剂和中间的夹层由机器加工做成的特种玻璃,即使玻璃打破也不会轻易掉落,即使打破了也不容易划伤,因此大大减少对人员及家具的伤害,安全更有**。

在日常生活的厨房中,什么东西都会放在台面上,如塑料袋、油、盐、酱、醋等这些都容易对台面产生渗透,会使台面变色、老化,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大大降低了使用寿命。荣事达防爆玻璃台面则可以克服这些缺点。它是在1800度的高温下与防爆钢丝网融合而成,不仅永不渗色,而且可以任意重击。其强度较之普通玻璃提高数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5—10倍,提**度的同时亦提高了安全性。在厨房里可以砍骨头、剁排骨不断裂,台面下面一层两毫米厚的胶质层对柜体有措层时受到重力冲击时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还有耐高温(放热锅)、耐刮花、防腐蚀、抗酸碱、常洗常新的性能。在现代厨房里,荣事达防爆玻璃台面可以说是一款理想的居家实用环保台面。

荣事达此款烤漆橱柜柜体为白色,白色的柜体和黑色的台面相互搭配显得很有格调。同时在黑色的防爆化玻璃上面还有黑白相间的线条,这两种线条的搭配可以防止因为意外刮擦产生痕迹影响整体外观。台面光滑也富有光泽,易打理及容时尚于一体。

荣事达烤漆橱柜的防爆化玻璃台面,耐急冷急热性质较之普通玻璃有2~3倍的提高,一般可承受 150LC以上的温差变化,对防止热炸裂有明显的效果。并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差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200℃的温差变化。而人造石台面则经常会因为局部受热而爆裂,即使目前市场上比较昂贵的石英石和亚克力人造石也会因为高温爆裂或变色。而不锈钢橱柜台面是在常温下用胶水将不锈钢粘接到下面木板上,时间久了胶水老化遇高温便会散发有毒气体,害人于无形,同时不锈钢也会从木板上脱落,使用时会有刺耳噪声。

出色的性能与靓丽的外观,在全国引起了荣事达烤漆橱柜风暴,终端市场已纷纷进入了*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