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的魅族MX4配置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魅族官网宣布于9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网络上关于魅族MX4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大家对于魅族MX4都是期待万分。让我们先一起来看一下网上都爆料出了哪些消息吧。

网络上泄露了疑似魅族MX4的官方宣传手册以及标准版本的零售价格。按照宣传手册上的说法,MX4被定义为更好用的大屏手机,并会搭载Flyme4.0系统登场,拥有爱不释手的相机。此外,根据曝光的魅族MX4标准版照片来看,该机正面外形与魅族MX3看起来颇为相似,仍旧保留了“小圆点”home键,而超窄边框设计同样是该机的主要特色,但据称没有搭载指纹识别,并且手机后盖可以直接开启,并不需要使用顶针。

魅族MX4标准版本还传闻配有5.4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800×1080像素,这与传闻中的魅族MX4旗舰版本所配2560×1536分辨率的触控屏配置存在一些差异。同时有消息称该机其实就是过去所说的魅族MX3S,将可能会使用*新发布的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

魅族MX4还传闻会搭载Hi-Fi级的ES9018双音频芯片,主要特色是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高达127dB,失真低于-120dB,据称单颗的采购价甚至比骁龙600处理器还贵,由此可见魅族MX4为提升音质表现可谓不计代价。同时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魅族还准备在MX4上装载容量超过3000毫安时的电池,但并不支持拆卸有些令人遗憾。

魅族MX4还会采用航天铝合金材质机身,内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据称会有MX4标准版、Pro版两个版本推出。而根据泄露的疑似魅族MX4标准版宣传手册显示,该机的售价为2499元,与此前的传闻**吻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