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leaSkin上海新品发布会:我们重新创造了面膜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中国上海)**药妆品牌CleaSkin(可林司顿)2014年药用功能护肤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来宾阵容可谓**强大,享誉世界的马普人类皮肤研究所MARINA SCHWABE、DOMINIK KLEIN院士、包括B.O集团前任*席执行官韩德明先生在内的十余位叱咤风云的上市企业高管以及多名化妆品协会、皮肤病研究协会的成员到场祝贺。

据悉,CleaSkin本次发布的新品并非其品牌在业内主打的*疗型功能产品。在发布会的主席台旁边,简约大气的面膜整齐摆放着。CleaSkin品牌CEO何卓林先生在面对记者提问“为何在当前这个面膜品牌林立的阶段,选择推出这款新品面膜”时,这样答道:“CleaSkin有*屈一指的顾问团队,有国内*好的配方和技术,所以我们有义务将这一切贡献给消费者。当前面膜品牌多样化不在我们推出产品的考虑范围内,CleaSkin向来只追求自身做到**。今天CleaSkin不仅是推出一款新品,CleaSkin将药妆的核心价值全部投入于接下来和已经推出的新品之中,我们要做的只是将其**并重新塑造。”

据业内专业人士推测,短时间内CleaSkin很有可能继续向其他领域进军。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单品面膜,从品牌定位的高度、产品配方的**性和品牌层级的延展性推测,目前CleaSkin相较诸多新、旧面膜品牌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这种标新立异的市场战略、产品战略或将短时间内使CleaSkin成长为我国面膜领域的“*子”。不过在面膜品牌如此繁多的形势下,CleaSkin能否顺利打入市场还有待考验。

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