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垄断调查 12家日企领罚单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垄断(monopoly)原指站在市集的高地上操纵贸易,后来泛指把持和*占。反垄断则是禁止垄断和贸易限制的行为。中国不少产品在国外一直以来都遭到了反垄断调查和罚单。但近日,在国内的反垄断调查面向了众多行业,其中就有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8月20日在官网发布通知,称已对日本住友等八家零部件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8.3196亿元,对日本精工等四家轴承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4.0344亿元,合计罚款12.354亿元。这是中国反垄断调查以来开出的*高金额罚单。以下为通告原文: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对日本住友等八家零部件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8.3196亿元,对日本精工等四家轴承企业价格垄断行为依法处罚4.0344亿元,合计罚款12.35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