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合成谍照曝光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iPhone 6,可真是受到了万众瞩目。离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只剩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了,关于iPhone 6的零部件的消息也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今天,外媒又带来了一组曝光谍照的合体图片。这也许就是*接近实物的合成图了吧!

从这些合成图中,我们可以很清晰得看到iPhone 6的设计细节:圆润的机身,无缝接合的前面板与机身等等。从侧面看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6的纤薄机身。基本上将前面板与金属后壳合成之后,iPhone 6的整体厚度在7mm左右,相比与iPhone 5S的7.6mm要更加纤薄。并且我们也可以看到**设计的扬声器开孔以及Lightling接口。不过具体实物如何,苹果发布会,一切自然见分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