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力推安全手机抢市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身陷“隐私门”,给众多消费者带领震撼和隐私危机的同时,也给本土企业带来了商机。今日,众多国产手机大推安全手机,希望能借助这么一个机会站在国内智能手机的制高点。

通常所说的安全手机,主要应拥有防止手机数据信息被窃取、防止通话被窃听、邮件文档资料等数据在传输过程中防止被泄露和窃取等基本功能。

据了解,酷派早在2009年就开始做保密、安全方面的认证,已推出过15款产品。酷派智能手机采用的酷云系统应用了底层数据加密、传输加密、备份加密、防窃听等技术,在**使用效率的同时,可充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此外,其他国产手机厂商也在密切关注安全手机市场。纵观手机发展历史,安全手机曾具有广阔的**空间。**手机*头黑莓便是凭借安全牌*得盆满钵满,酷派认为未来安全手机行业将会迎来新的**,而提前布局者到时将享受到市场的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