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丝路太阳镜指数福利,丝路正在努力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距离地球表面15~25公里处,聚集了大气中90%的臭氧,我们将这一层高浓度的臭氧称为“臭氧层”。臭氧层对紫外线有很强的吸收作用,能够有效地阻挡紫外线对地表生物的伤害,而我们的眼睛则是对紫外线*为敏感的部位。研究表明,波长为230毫微米的紫外线可以全部被角膜上皮吸收,而波长为280毫微米的紫外线对角膜的损害*大,更不用提波长为290~400毫微米的近紫外线了,它们是导致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元凶之一。

由于太阳辐射角的不同,低纬度地区的紫外线强于高纬度地区,因此,紫外线对于眼睛的伤害也十分明显。特别是有些高海拔地区空气稀薄、云雾尘粒少,大气和地面对紫外线的吸收少,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紫外线的辐射量。而此时,我们就需要通过佩戴太阳镜等方式,降低紫外线对双眼的影响。然而紫外线却是一种难以被觉察到的存在,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佩戴太阳镜的积极性,一般消费者也只选择在夏季日照强烈时才佩戴太阳镜。

对此,丝路·太阳镜指数的研发和**就显得尤其重要。作为一项既具有公益性质,又具有眼镜行业标准的公益气象指数,丝路·太阳镜指数研发的初衷就是改变现有的太阳镜购买习惯,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太阳镜时,不仅要追求款式的新颖度和佩戴的舒适性,还要根据不同的天气情况、不同的紫外线辐射强度、不同的光照强的等,更科学、更合理地选择和佩戴太阳镜。

虽然此时,丝路·太阳镜指数仍然显得稚嫩,也更偏向科研化和数据化,但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未来,丝路·太阳镜指数必将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并在不知不觉中对我们的太阳镜佩戴提出更全面、更具实际意义的指导方案。在此,我们不妨放开思维,从现有的时尚科技中,提出更多适合丝路·太阳镜指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创想!

丝路·太阳镜指数未来创想——让查询更便捷

谷歌眼镜(Google Project Glass)是由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的一款“拓展现实”眼镜,它具有和智能手机一样的功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等。无疑,谷歌眼镜的推出给了丝路·太阳镜指数一个可以参考的发展方向。

未来,我们可以尝试在移动终端中植入太阳辐射感应系统,通过感应系统自动测评当天的太阳镜指数,并根据丝路·太阳镜指数的等级范围给予人们佩戴太阳镜的提示。

丝路·太阳镜指数未来创想——让分享成为可能

从2006年Google*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搜索引擎大会(SES San Jose 2006)*次提出“云计算”的概念,到2010年Novell与云安全联盟(CSA)共同推出“可信任云计算计划”,互联网的云数据库在现实生活中得到应用,解决了数据集中与共享的问题。

而丝路·太阳镜指数或可借势云数据库,让人们随时随地查询世界上任意一个地方的太

阳镜指数,这将为旅游和外出的人们提供更多的便利。

编后语

科技总在不断进步,丝路眼镜对于未来的千万种可能也在不断创想中。未来,丝路·太阳镜指数将在科技的摇篮中茁壮成长,并越来越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将为更多关爱双眼、喜欢太阳镜时尚的人们带去关怀,而未来,也将给予丝路·太阳镜指数更多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