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街时尚品牌冲击50年代  老年人重登时尚舞台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重登时尚舞台,这也给秋冬展带来了影响。现在老年人也正上演一场时尚的潮流。现在开始席卷“50年代”。别小看老年人,他们现在可也是网购一族。高街时尚品牌已经注意到了这50年代女性**市场,老年人装也赶时髦

当你走过商店橱窗,你会发现衣服宽松,袖子和腰简直是大了一号,而且商店*近的促销也正是面向那些白发苍苍的老人。那些优雅的设计已经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这时候,一个人提着购物袋,和朋友笑得前仰后合地走来——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高街终于意识到50岁以上女性群体是多么大的**市场。就在这个月,数据显示她们的购物额高达27亿英镑——这占总销售额的41%。一夜之间,整个商店街都变成了灰色的英镑海洋。英国零售商突然醒悟,这个年龄段到底有多大的价值。他们开始指导着这些妇女,让她们的手指滑过面料,并竭力邀请她们去更衣室试穿,而不是盲目地在线购买。这对零售商来说简直麻烦透了,不过能够赢得这些客户的芳心,回报也是*大的。

Bon marche,英国中老年人服装**品牌,现一年利润增长66%。连英国*大的跨国商业零售集团玛莎百货(M&S),都开始着手从这一年龄段收益。先后聘请了59岁的安妮·伦诺克斯、55岁的艾玛·汤普森、55岁的劳伦斯和61岁朵琳来出任代言,显然是要给那些成**性做好表率。再如Yamsin le Bon,现年49岁,现出任英国知名品牌Winser London的代言人。在这之前这个挑剔的牌子只和年轻可爱的女孩子为伍。

“现在,超过75%的60岁以上女性像她们年轻时候一样疯狂购物,”《时尚与年龄》的作者、肯特大学教授茱莉亚·托姬说“她们60多岁的生活和40多岁的时候截然不同。

“高街不会给出明确答复。他们必须**所有的衣服没有特定年龄的标签。不然会有人说‘那个花裙子是给老年人穿的’,让销量大幅度下降。“50岁以上的群体还不能算一个新的利基群体,不过市场需要有前瞻性。如果她们可以和她们女儿一样具有时尚感,有行动力还有警觉性的话,这将会带来一笔可观的收入。”

举个例子,之前Jaeger的广告拍摄中,前时尚摄影特莎·歌德林顿(Tessa Codrington),现年已有70岁,在摄影机前举足维艰。但是她的超模女儿雅克塔·惠勒(Jacquetta Wheeler)却看起来自信满满。选择两个模特,这再明确不过了:虽然这些东西是给老女人们用的,但是时尚还是希望能受到她三十多岁的女儿的青睐。事实上,它已经明白无误地传达给客户们了,不过,委婉地避免使用“老”这个字。

像这样来自高街的时尚品牌还有很多,例如Jaeger,就曾放弃了他们本世纪头十年的核心客户,去追求年轻人的**。“太年轻,太时尚,也同样是一场灾难,”*席执行官科林·亨利承认。“我们必须重新思考。”

老年人重登时尚舞台,他们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地削减开支,重新回归使用自然的面料,增强透气性——这都是老年人的*爱。比如一件普通的灰色夹克,采用耐磨的面料,220英镑足矣。但是为了体现时尚,设计师还要在袖口,领口上添加各种装饰。这就大大增加了衣服的开支。

不过,虽然质量一直被当做成**性*要考虑的对象,但托姬教授还表示,花哨的装饰对老年人同样奏效。二战之后的一代生活更富裕,他们经历了15年的快时尚,所以也肯在好东西上下重本。但只有JD Williams、I**e和Gray & O**ourn等少量品牌会为老年人的时尚感考虑,这也成为年老妇女在时尚门槛上吃闭门羹的原因。他们仅仅考虑的是老年人应该穿什么,老年人应该怎么穿,而不是老年人真正想穿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