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tex旗下品牌Lefties于8月在俄罗斯开设三间门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谈及Zara,关心时尚的人一定知道,但是问及Lefties知者肯定少之又少。Zara母公司、***大服装零售商Inditex SA集团旗下廉价品牌Lefties,据悉Inditex旗下品牌Lefties于8月在俄罗斯开设三间门店,其中两间位于Moscow莫斯科郊区的购物中心,另外一间位于St Peter**urg 圣彼得堡。

早在2013年9月初,就有传Inditex SA计划重塑其廉价价品牌Lefties,以面对英国廉价服饰零售商Primark的竞争。

在**经济低迷的零售环境之下,2013年及2014年初几大快时尚集团都显示销售放缓迹象,特别是在欧洲市场,与此同时,英国廉价品牌Primark一直*秀,保持高双位数增长。在截至2013年9月14日的财年内实现总收入42.73亿英镑,比2012财年的35.03亿英镑增长22%,同店销售增幅为5%,营业利润达到5.14亿英镑,同比大增44%。

反观Inditex SA在2013财年录得五年来*低**增幅,在截至2014年1月31日的财年净利润仅增不到1%至23.8亿欧;H&M Hennes & Mauritz AB 销售2013财年则增长6.4%至1285.62亿瑞典克朗,净利润仅增1.7%至171.52亿瑞典克朗。

另外西班牙快时尚Mango MNG Holding SLU Consolidated Group因为2013年销售放缓下调2014-17年中期目标;日本快时尚集团Fast Retailing Co. Ltd. 迅销集团本财年内二度下调截至2014年8月底的全年目标。

2014年7月中旬,Primark母公司Associated British Foods PLC*席财务官John Bason在三季度财报发布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Primark在西班牙市场超越已经超越Inditex SA旗下品牌Zara,无论收入还是品牌知名度方面都是西班牙*****。

正是由于外部环境艰难,加之竞争激烈让Inditex SA有意加快廉价品牌Lefties 的发展和**化。至于*个**市场选择俄罗斯是否担心乌克兰危机俄罗斯遭遇欧盟和美国的制裁,Inditex SA在接受采访时拒绝透露。不过此选择亦在情理之中,中国、美国、俄罗斯是目前快时尚扩张*迅速、年新增店铺*多的三个国家,美国竞争极其激烈,一般欧洲品牌**扩张都不会*先登陆该市场,而中国目前内需亦疲软,需要刺激。

据报道称,Inditex SA将在8月22日为Lefties 启动电子商务网站,不过Inditex SA 方面对该消息则未置可否。

截止目前,除俄罗斯的三间门店外,Lefties 品牌的100多间门店均位于西拔牙及邻国葡萄牙市场。Inditex SA 在2011年3月曾注册一个新品牌Anxeri,市场普遍猜测这将是Inditex SA 用作和Primark 竞争的武器,然而基于西班牙的经济环境,重塑Lefties 比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经济效益要高,风险较低、可行性也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