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包包七周年庆预热  全民寻蛋赢金条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有网购的女生们都了解麦包包吧!据悉,国内**的时尚箱包网站麦包包七周年庆优惠活动开始了,预热活动于8月20日正式开启。喜欢网购的朋友们,抓住机会,选购优惠时尚的包包吧,各种有趣的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和回馈!麦包包七周年庆预热,全民寻蛋赢金条

麦包包七周年庆预热启动

**眼:全民寻彩蛋**大放送

“找呀找呀找彩蛋,收集7个彩蛋,召唤千足金条、LV包包喽!”作为此次麦包包七周年庆预热活动的重头戏,“全民寻蛋赢金条千万现金礼券大放送”可谓看点十足,开启了麦包包七周年庆的**波活动**。

8月20日至8月24日麦包包官网周年庆预热期间,每天每个账户都可以在麦包包官网参与“全民找彩蛋赢千足金条”的游戏。只要“麦友”在整个麦包包官网页面内,找齐7个彩蛋,就有机会获得千足金条、LV包包等缤纷**。据了解,麦包包官网为本次七周年庆预热活动共准备了500000张礼券,其中包括5个千足金条、10个麦包价为25000元的LV手袋、100张全场通用的500元现金抵用券等给力大礼,更有MPlus水晶之恋心形挂饰、浪美时尚化妆包、DUDU牛皮零*包、TZOT品牌礼品以及等缤纷**。疯狂礼品大放送,华丽点燃麦包包七周年庆嘉年华。

[麦包包(MPlus)]天使之城系列

*实在:领取抵用券备好“血拼金”

打了折能不能再优惠一点?必须的!既然麦包包七周年庆的预热活动就是为了给广大“麦友”谋福利,又怎么能少得了血拼*不可缺的现金抵用券呢?本次麦包包周年庆预热期间,不仅麦包包旗下全线品牌MPlus、DUDU、浪美、阿尔法、戈尔本和希夏邦马开放了一定量的折上现金抵用券之外,麦包包海外馆、绅士馆、运动馆、亲子馆的所有入驻品牌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所以到时候广大“麦友”还能领取LV、MCM、LONGCHAMP和Coach等****折上返还的现金券。

[麦包包(MPlus)]复古旧时光系列

**镜:手机移动端先下手为强

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席卷背景之下,无线端的销售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作为电商行业的先锋麦包包,自然也懂得在无线端发力。据悉,麦包包手机客户端将会在8月23日零点,先于PC端两天的时间优势,提前揭开麦包包七周年庆的大幕。届时,只要扫描专题页面上的二维码,即可提前入场,*先享受麦包包七周年庆的购物狂欢节。

8月23日零点手机扫码提前入场*先享受麦包包七周年庆的购物狂欢节

*实战:七***馆精彩*先看

这么多美不胜收的包包是不是感觉会挑花眼,包山包海中出现了选择恐惧症,很难找到你中意的那一款?这些问题麦包包官网统统帮你想到。此次麦包包七周年庆将所有包款分门别类,七***馆精彩纷呈,无论是限量特价款、热销回馈款、新品推荐款,还是全网超值款,让你轻松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主打真皮质感的真皮馆是喜爱真皮爆款的你需要逛的**站,以都市美学为要义的时尚馆是追赶潮流的你的*佳去处,热情洋溢的青春馆献给正当龄的你,低调奢华的绅士馆为所有男士倾情开放,海外馆集结**一线品牌只为给你*好的,活力四射的运动馆让我们找寻到生命更为丰富的层次,而温情满满的亲子馆为爱而来。

麦包包七周年庆MPlus限量定制款包袋附赠施华洛世奇R元素配饰

全民乐享的实惠活动,千万现金的豪迈相送,精彩预热势将打响麦包包官网七周年庆的**炮。据了解,整个麦包包官网周年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下旬,期间更是会推出一波接一波的精彩活动和缤纷大礼献给所有的“麦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