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9月3日举办产品发布会 将推智能手表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华硕是目前****大主板生产商、**第三大显卡生产商,同时也是****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近日,华硕官方公布了一张图片,内容暗示他们即将进军智能手表市场。

早在几天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华硕将会在今年9月的IFA柏林**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为自己旗下*款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举办发布会,现在这个说法已经得到了证实。今天华硕正式在官方Twitter账号上宣布,该公司将于9月3日正式举办一场产品发布会。

从这张发布会的宣传图来看,若隐若现的智能手表边框并不像三星Gear Live或LG G Watch那样方方正正,也不会像Moto 360一样采用圆形表盘,似乎将会介于二者之间采用弧形的边角设计。显示屏的形状目前还无法从邀请函上确认,不过根据经验判断应该会是采用方形设计。

目前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配置和参数还没有任何消息,而早在今年3月,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就曾将其智能手表称为“英雄级的产品”,他表示,这款设备将带来一系列“关键功能”。他表示即将到来的智能手表“将会采用自然用户界面,例如语音控制或动作控制。”这意味着新的智能手表可能支持语音控制或者动作控制其中一个,或者两者都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