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苹果iOS 8 Beta 6已发布给苹果合作运营商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iPhone 6的发布越来越近,任何一个与iPhone 6有关的信息都能够抓住我们众人的眼球,只为不错过一丝与iPhone 6有关的信息。苹果原于本月18日计划发布iOS8 Beta5和Beta6,目前Beta5已经如期而至,但Beta6尚未发布。近日,有外媒传出,iOS 8 Beta 6版本其实已经发布了,只不过发布对象是苹果的合作运营商,而不是***。

据悉,苹果原本计划面向***发布 iOS 8 Beta 6,但是临时发现了一个 YouTube 不能在 Safari 浏览器上运行的漏洞,所以推迟了发布。按照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苹果要求所有的运营伙伴在今年9月5日之前完成对 iOS 8 GM版的测试。

*新的 iOS 8测试版中修正了大量问题,包括Continuity、FaceTime、Game Center、iCloud 文档同步、邮件和地图方面的问题。目前尚不清楚其具体发布时间,不过估计近几天就会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