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宣传图暗示新机功能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手机市场各***关于新机的信息层层迭出,不断冲击着大众的视觉。日前,华为又通过几张宣传图暗示其新产品将有的一些信息。这些产品都将于9月4日,华为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面世。

在之前出现的宣传图当中,其中一张印有数字“7”,这或许暗指华为的新机或被命名为Ascend Mate 7或Ascend D7。而在华为*新公布的4张图片当中,其中之一的指纹识别非常明显,另一张83/100的结果为0.83,这所指代的应该是新产品的厚度(厘米)。

另外,8档变速箱的图片可能暗指新设备将采用八核处理器,具体型号应该是华为****的**Kirin 920。该芯片在数月之前就已发布,它采用的是ARM big.LITTLE架构,当中包含4个主频为2GHz的Cortex-A15高性能处理核心及4个1.6GHzCortex-A7低功耗处理器。

另一张内含6只猫的图片或表明华为的新款智能手机将内置对于Cat.6 LTE的支持,该技术具备*高300Mbps的峰值****。在*后一张图片当中,数字“7”又再一次出现了。所有这些线索都表明,华为将在9月4日发布的将是一款**智能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