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沃尔沃XC90即将发布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沃尔沃XC90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产品。自推出后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也得到了极大地好评,曾在美国被评为年度*佳SUV的荣誉。近日,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沃尔沃公司即将发布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将在即将正式发布。

据悉,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不仅是沃尔沃XC90车型的升级换代,还是沃尔沃公司重新规划车型发展方向之后推出的*款车型。沃尔沃公司的*席执行官哈坎·萨默艾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对沃尔沃公司来说十分重要,沃尔沃公司不允许它的失败,沃尔沃公司对此款车型抱有极大的信心。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是中国吉利公司收购沃尔沃公司之后沃尔沃公司**研发的*款车型,该**车型基于**平台打造,采用了众多吉利公司和沃尔沃公司联合开发的**技术,整车综合性能**。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的中控台按装有一块大尺寸触摸屏幕,可以显示各种行车信息。此外,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还拥有抬头显示功能,功能高度集成的方向盘,使驾驶员可以更好地操控车辆。

2015款沃尔沃XC90车型配备了拥有大尺寸触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各种需求信息,这些信息在大尺寸触摸屏幕上的显示十分有条理,调用起来也十分简单。诸如交通信息、天气信息、导航信息等可以很快的实时更新、查询。驾驶员常用的电话控制、空调控制等触控按键被放置在大尺寸触摸屏幕的底端,让驾驶员操作起来十分舒适。该**车型使用了苹果公司研发的CarPlay系统,并结合了爱立信车载云系统、Here导航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