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ENVISION将于8月28日成都首发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通用汽车昨日宣布,其今年力推的SUV车型——别克昂科威ENVISION将于8月28日成都*发。该款汽车将秉承别克**“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预计售价在30万元左右。

在车身尺寸上,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达到2750mm;同时车内后排座椅还能实现180mm的前后滑动,并能调整椅背角度,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灵活宽绰的车内空间。

昂科威采用了通用汽车*新研发的**四驱技术,相较于传统四驱在察觉打滑后才进行的动力分配,昂科威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能够更加迅速主动地对前后轮及左右后轮的驱动力进行分配,将大幅提升驾驶的平顺性和驱动能力,提供更**的驾驶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