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3将于8月21日上市销售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宝马**M3将于8月21日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消息,宝马**M3的预售价为100万元。宝马**M3的造型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宝马**M3车型*次正式亮相是在2014底特律车展上,是3系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搭载了**研发的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1秒,比现款M3快了1秒。

**一代M3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使用碳纤维和铝制材料来减轻车身重量,车身更充分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对提升动力和操控性能有一定的帮助。而M套件的加入,也使外形更加动感,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宝马M3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装饰面板,而且在中控、座椅、车门上都用上了更为考究的真皮材质,整个车厢可谓集豪华和性能氛围于一体。

动力方面,**宝马M3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7kW,最大扭矩为5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均为4.1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