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i20三门两厢车明年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汽车供应商的产品也越来越时尚,越来越精细。近期,根据海外媒体的*新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将推出**i20三门两厢车型。**现代i20三门两厢车在设计上借鉴了i20五门两厢的成功经验,采用了现代汽车流线型的设计理念。特别是在车身前部的设计上,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突现了这款小车时尚、动感的产品特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i20三门两厢的整车长度为4,035毫米,轴距为2,570毫米。同级较长的轴距,为车辆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后排空间,给后排乘客提供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在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20三门两厢将会有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汽油机车型将搭载一台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为83马力。柴油机车型将搭载一台1.4升排量柴油发动机,*高输出功率可达115马力。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有计划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i20 N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目标直指福特嘉年华ST。

按照规划,**现代i20三门两厢车有望在明年上市销售,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雅力士和马自达2等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现代i20三门两厢车吧,相信不会叫我们失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