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4最新消息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早在今年年初,三星曾暗示将推出柔性屏版本的GalaxyNote4。随后,消费者们便在耐心地等待着新品的发布。时隔近日,在国外出现了关于Note4的*新消息。据消息称,三星内部已经对Note4机型进行了测试,其外观很可能就是之前说的柔性屏造型—“三面屏”。

此外,作为三星年度的新旗舰之一,Note4真机将会装备MicroUSB3.0端口,而外观与GalaxyAlpha一样,为后翘式USB端口设计以及金属边框。

综合安兔兔爆料信息,Note4配备的是5.7寸1440×2560分辨力屏,同时内置的是3GB内存,搭载的处理器为Exynos5433,GPU为MaliT760,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4.4系统。

来源****网www.chinapp.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