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利用声音充电的手机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智能产品世界,无奇不有。在不知不觉中,各种各样的智能产品不断地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近日,英国的一群研究人员*近研发出了一款能够使用声音充电的逆天手机,简直超乎我们的想象。试想想,如果有了这样一只手机,那我们再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担心了。真是一个神奇的产品,让我们对这款手机了解一下吧!

这款智能手机能够利用噪音和人类的声音进行充电。采用了压电效应的它,内部加入了众多的纳米发电机,可以收集环境中的背景噪音,并将它们转换成电流。同时这些纳米棒还能够收集人类的声音,这样一来,在打电话的期间也能够给手机充电。这样一来,手机就可以脱离插座,**“人工充电”,再也不用受到环境的限制,随时都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

这一神奇的功能要归功于手机表面的包含氧化锌的化学结构,这层结构能够使液态氧化锌能够演变成微小的纳米棒,这些敏感的纳米棒能够对声波的压力做出反应,从而产生5V的电压并为手机充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