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S或成首款Android Silver机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摩托罗拉不断有新机曝光,各种机型都引起了众人极大地兴趣。MOTO S也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MOTO S将会是一款Verizon专项的机型,但只要事情不是尘埃落定,就不能确定真实的信息是否如此。下面让我们先了解下目前所了解的信息吧!

消息称MOTO S将配备2K屏幕,大容量RAM,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屏幕效果则能够用“great”来形容。从这些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一款**机型,同时还将支持AOSP,很有可能成为市场中的*款Android Silver机型,当然也有可能仅仅是一款隶属于Verizon的Nexus设备。

据悉MOTO S也将采用双前置扬声器设计,就和我们此前看到的MOTO X+1一样。不过MOTO S的发布时间和更详尽的配置还没有曝光,还是期待后续的进一步消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