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VEI艾薇2014秋装新款女装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建筑感的轮廓与甜美浪漫的色彩**的结合,硬朗中不失女性的甜美浪漫,领口的串珠设计极简中透露着优雅,腰部褶皱形成的裙摆线条,精致中更显品质。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AIVEI艾薇2014秋装新款女装的详细内容吧

舒适的棉质衬衫面料,挺括有型,上半身斗篷设计,肩部巧妙地肌肤**透出一丝低调的性感。袖口蝴蝶结的加入更融入些许甜美的味道,腰部搭配腰带收腰显瘦,下摆是复古伞裙裙摆的设计,飘逸自然,*是适合约会。

纯净的白色衬衫面料,肩部采用一字领设计,宽窄适中的肩带能更好地修饰肩部和锁骨的曲线,而利用面料特性打造出的大摆幅伞形裙摆,与平口一字领的设计一同,协力打造五六十年代的复古浪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