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思贝贝2014秋款长袖衬衫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正渐渐的离我们远去了,凉爽的季节悄悄的到来了。秋天是我们*喜欢的季节。尤其是小孩子嗯更是需要注意保暖哦!据悉,蜜思贝贝2014秋款长袖衬衫上市,小朋友们靓丽服装上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蜜思贝贝2014秋款长袖衬衫吧!

此款衬衣用的是净色纯棉面料,下摆的花边和荷叶边富有设计感。领口的木耳边的设计,搭上圆领的毛线开衫,非常**,单穿也很漂亮。

蜜思贝贝品牌总部位于意大利南部名城Napoli,拥有专业的童装设计、研究中心,以及实力雄厚的营销和服务团队。核心设计团队由欧洲**童装设计师组成。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设计师们捕捉儿童活沷率真、个性张扬的性格特点以及对款式、色彩流行元素的敏感需求,通过**创新的原创设计手法,开发出****童装时尚的服装精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