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14秋冬新品鞋款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号外!号外!Celine 2014秋冬新品鞋款上市了。 Celine简约风格如此鲜明,自成一格的都会气息和职场女性的干练形象。今季用色混合深蓝、墨绿和酒红色,以及亮丽的鳄鱼皮革,以配合秋天服装。我们一睹Celine 2014秋冬新品鞋款

这次看看品牌今年秋季的饰品配件,鞋子、*饰和几何造型的太阳眼镜匀散发成熟味道,运用复古元素重塑**轮廓。

鞋履设计灵感来自七十年代,有拼色 loafers 和粗踭高跟鞋,又有令人感觉摇摆的低筒 gogo boots,用上闪烁面料和透明鞋踭。在一系列沉实秋色中穿插了两款 shocking pink 和橙红色的 V 领幼踭高跟鞋。另外,U 形项饰也以亮眼色彩营造爽朗感觉,而手镯上不同纹理的圆形装饰,同样担当点缀秋天深色造型的角色。

Celine 2014秋冬新品鞋款上市了,喜欢的朋友们赶紧来选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