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VEI艾薇2014秋装新款立体印花—打造凹凸造型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秋季,普通的印花被赋予立体的造型,以水蜜桃感的粉调色系为主色调。充满着清新的朝气与不可抗拒的女性浪漫气质,在整个日渐寒冷的秋季,给温暖的内心卸去秋天的“痕迹”,充满阳春四月暖洋洋的温馨气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AIVEI艾薇2014秋装新款立体印花—打造凹凸造型的详细内容吧

柔美的粉色调是2014年秋季的主打色彩,如肌肤般柔和的色彩能将肌肤衬托的细嫩白皙,立体的花苞贯穿整系列的设计,与肤粉色一同,带来如同漫步花海般的浪漫感受。

圆弧形的领部恰到好处的突出锁骨的纤细曲线,领部点缀的立体花朵与上半身的花朵一同尽显精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