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OUL米素2014秋冬新款流行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牛仔布**仅仅作为休闲面料被看待,开始被设计师们列入了high-fashion 的名单。而看秀的潮人们,也巧妙的运用牛仔进行各种混搭,更推动了丹宁热潮持续不退,哪怕是勾勒性的点缀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笔!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MISSOUL米素2014秋冬新款流行的详细内容吧

始于美国西部,放牧人员用以制作衣裤而得名。

'牛仔布(法语:Denim),亦有音译作丹宁布,是一种棉质粗身的粗纱布,专门用来制作牛仔裤。牛仔布本来只有蓝色,*初只是用来当帆布用,但现时已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用来配衬不同的衣饰。

牛仔布(Denim)也叫作裂帛,是一种较粗厚的色织经面斜纹棉布,经纱颜色深,一般为靛蓝色,纬纱颜色浅,一般为浅灰或煮练后的本白纱。又称靛蓝劳动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