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道奇酷威Crossroad将于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道奇酷威Crossroad版车型的实车谍照,使我们对这款道奇酷威Crossroad版车型更是充满了期待。而在日前,已经确定道奇酷威Crossroad版车型将在车度车展参展,并切将在同一时间上市。

据悉,酷威Crossroad采用了**保险杠设计,并增加了银色护板装饰,同时光泽感更强的黑色格栅以及19英寸黑色轮圈也让它与普通版本区别开来。动力方面,道奇酷威Crossroad版同样搭载了2.4L和3.6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4L发动机能提供125kW(170Ps)的*大动力输出,以及220Nm的*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9L;而3.6L发动机则分别拥有*大206kW(280Ps)的动力输出和342Nm的扭矩,并配备了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3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