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E SVR预订将于2016年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捷豹公司将推出**XE SVR高性能运动轿车。据说,**捷豹XE SVR车型拥有**的运动化设计,动力充沛,运动性能出色。这款高性能版的XE轿车,值得大家期待。

**捷豹XE SVR车型将搭载源自捷豹F-Type S车型的5.0升V8引擎,*大功率为489马力(364kW)。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捷豹XE SVR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高时速为250km/h。

JLR*近成立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部门将负责研发这款新车。据称,该车将会采用JLR公司新的SVR性能标识。这款XE SVR将会在2016年初推出上市,售价在6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1.2万元)左右。该车还将采用JLR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只是这一变速箱将获得改进以提供比在标准款车型上更快的换档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