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郎家教机创新功能,比肩步步高诺亚舟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学习机的购买热潮在中国都是轰轰烈烈,而其购买过后的持续使用率却稍显暗淡。究其原因,不难发现:市场上主流学习机所标榜的“丰富的学习资源”实际上仅仅只是将课堂内容转化为电子版,打包装进学习机中;而对于白天在上课、晚上要做作业的中国孩子来说,实在没有更多的时间对课堂上已基本掌握的知识再进行枯燥的重复学习了!

其实,对于大多数孩子来说,只要能及时解决他们的作业难题,一切学习困扰即可迎刃而解!问题就在于当孩子因作业难题求助同学、老师、家长面临各种不便时,学习机仅仅只是作为“题库”而存在,缺乏具体的解题思路和点拨,简单的答案推送无怪乎其会成为抄题工具!

当然,很多学习机品牌制造商也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并着手开发新款的、有实际使用价值的学习机。只是,**以来,学习机研发人员始终未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虽然新款学习机层出不穷,但都只是换汤不换药的局部改进。值得庆幸的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无线网络的普及,这种行业瓶颈终于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

小二郎家教机历时三年、精心打造了“名师在线答疑”网络互动平台,孩子若遇到作业难题,只需一键接通小二郎教育中心,全科老师随时随地在线辅导,启发式教学,更有知识点视频推送,帮助学生深刻掌握相关知识,让难题不过夜!这一平台形式虽非小二郎*创,但其**内涵已然迥异于国内学习机品牌*头步步高、诺亚舟等,例如小二郎除了有全科老师实时在线答疑,还具有*一无二的家长互动功能,简言之,老师会针对答疑情况及时把学生的学习情况反馈给家长,让家长轻松掌握孩子的学习动态。

智能诊断,是小二郎的另一创举。很多学生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课堂上的知识明明感觉已经学懂了,但考试时却总不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其实这是因为,虽然他们在课堂上大致掌握了相关知识,却并没有**摸透,还存在不少的知识漏洞,而这些知识漏洞正是学生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却达不到理想学习效果的始作俑者。小二郎家教机的“按教材诊断”和“按知识点诊断”可以帮助孩子全面了解学习弱项,同时还会根据学生的诊断结果,有针对性地发送相关学习资料,帮助学生**学习漏洞,扫除知识盲点,更可以在线求助名师,**解决各种学习难题。

一台小二郎,几科好家教!小二郎家教机使得学习机摆脱了 “工具”的命运,开始真正成为学生们在学习上的好伙伴!

在这个技术革命日新月异的时代,行业*头并不意味着在行业内的****。*占技术的**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根基所在。在这一点上,新生的小二郎已然站在了与步步高、诺亚舟等行业*头并肩甚至更高的位置上,未来发展情况究竟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