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8月22日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购车需求日渐多样化,年轻人购车困惑也越来越多,在这种情况下,**科鲁兹应运而生,更年轻、更个性、更性能的设计让科鲁兹掀背车成为倍受消费者喜爱的青春代言人。**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与上一代车型时隔五年,**车型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科鲁兹。

外观方面:**科鲁兹引入了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时尚。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67mm/1786mm/1454mm,轴距2662mm,相比现款科鲁兹的4598×1797×1477mm,以及2685mm的轴距来说,整体不仅没有增长反而还小了一圈,当然缩小的尺寸数量上并不算大。

内饰方面:**一代科鲁兹内饰面料采用双色搭配,营造出高品位的内部整体空间感。蝶翼式简约集成的智能中控台,线条更加丰富,**“飞翼式双座舱”传承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特点。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定速巡航、START&S***启停技术、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动座椅加热、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以及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ESC系统以及**一代科鲁兹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