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奥迪A5谍照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奥迪A5是奥迪家族中的一个**系列,定位于**双门轿跑车。奥迪A5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的制造工艺**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诠释。*近,奥迪***A5底盘测试车曝光。

从谍照来看,***A5的测试车暂时还只是套用了现款车型的车壳,因此对于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我们暂时还找不出任何的蛛丝马迹。**的信息就是***车型在整车尺寸可能与现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异,因为毕竟套用了相同的车壳。然而我们猜测,***A5(第二代A5)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优雅与运动结合的造型风格,同时引入奥迪*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会更有力度。此外,LED头灯或者激光头灯也会出现在A5身上。至于车身形式,***A5除了常规的轿跑车,当然也会推出Sportback版本以及敞篷车版本,其中敞篷车依旧会采用传统的软顶敞篷设计。

奥迪**A5将采用大众集团的MLB平台打造,这个平台采用发动机纵置布局,适用于体积更大的中大型轿车以及SUV,奥迪A4及以上的包括***A8、Q7等等几乎所有车型在未来都将基于该平台开发。而这个升级版平台带来的*直接好处则是车重的减轻,更多铝合金等材料的使用将使得**A5的车身重量比现款车型轻至少90千克。而科技配置方面的亮点则包括全液晶仪表板、抬头显示器、***的MMI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A5主要还是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入门级车型匹配2.0TFSI发动机,S5使用3.0TFSI发动机,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将会更好,同时效率更高。性能版的RS5则由4.0TFSI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的4.2L自然吸气发动机。比较而言,传动系统的升级更大,***A5计划使用奥迪**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