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全新一代XF谍照曝光 预计2016年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XF作为捷豹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充满现代感的气息带给人尊崇的驾乘体验。现款捷豹自问世以来差不多经过了快6年的时间了,其***的XFR-S性能版车型也已经推出。而在近日,捷豹***XF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被*次曝光出来。据悉,**一代XF车型预计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

据称,这款捷豹中型轿车将转为采用一个**的平台,与即将发布的XE共享平台。与XE一样,新款XF将主要采用铝合金构造,这应该会有助于提升其性能与总体燃油效率。动力方面,***XF可能会提供现有的四缸、六缸与八缸发动机系列,另外还可能会提供一款2.2升的柴油发动机。也将推出XF-R高性能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