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Crew携手香水品牌Arquiste推出香水系列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香水的味道,是女人的一种心情,成为一种必然和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香水是女人身体的一小部分。据报道,美国知名服装及配件品牌J. Crew携手**香水品牌Arquiste推出*个香水系列,那J. Crew携手**香水品牌Arquiste推出香水系列怎么样呢?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J. Crew携手**香水品牌Arquiste推出*个香水系列,两款香氛带你重温女性艺术家、收藏家、名媛佩姬·古根海姆(Peggy Guggenheim)于1943年举办的现代**届全女性艺术展**开幕。

J. Crew品牌*个香氛系列包括No. 31和No. 57两款香水,香味为你再现1943年佩姬**画廊中举办的*届全女性艺术展开幕式。此次香氛J. Crew特邀香水品牌Arquiste共同打造,Arquiste创始人、香水师和**建筑保护师卡洛斯·胡贝尔(Carlos Huber)表示,1943年的艺术展上,众女性艺术家作品云集,囊括弗里达·卡罗(Frida Kahlo)和海伦·弗兰肯特尔(Helen Frankenthaler)等**画家。佩姬的画廊里有橡树椅,顾客们可以坐下来欣赏艺术,画廊的墙壁、地板和天花板都是木质建造。佩姬不仅为人们提供葡萄酒和苏打水,还有那个时代十分流行的曼哈根鸡尾酒、苦艾酒和杜松子酒等鸡尾酒。

J. Crew推出的两款香水将于周一上市,10毫升装的价格为2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4元),50毫升装的价格为78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9元),着迷香气的小伙伴们喜欢的话,赶紧下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