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级车即将在国内投产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东风雪铁龙汽车产品是中国知名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合资轿车。据称,东风雪铁龙将于未来不久投产一款C级旗舰型轿车。而新车型的相关信息,东风雪铁龙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C级轿车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将搭载*新投产的1.8T引擎,并将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雪铁龙C级车的有关信息。

东风雪铁龙的两大模块化平台可打造从A0级-C级的所有车型,其中EMP1平台的轴距为2540mm-2675mm,主要以A0-A级车型为主。而EMP2平台的轴距为2620mm-2840mm,*高可达到2900mm将生产未来包括雪铁龙**C级轿车在内的神龙公司双品牌旗下的A级(含A级)以上产品。该平台技术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技术,有效控制车重,从而进一步提升产品燃油经济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