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成都车展的临近,国内汽车市场也迎来新一轮新车上市的小**。众多品牌纷纷亮相,新车即将上市。而一直希望能在中级车市场打开局面的东风标致408也不甘落后,其***408将在成都车展上市销售。

***408有2730mm的超大轴距,“T+STT**动力”、“All in One集成触控”、“3D Safety三维安全”三大卖点也提升了**408的市场预期和客户关注。

据介绍, “T+STT**动力”组合中,“T”是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摘得 “**年度发动机”桂冠,集“**、经济、环保”的特点于一身,*大可提升50%的动力。全系标配的“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STT”可以实现短暂驻车时发动机自动熄*,给油门时自动启动,在不牺牲驾驶乐趣的同时节约*高15%的燃油。

此外, ***408搭载化繁为简的“All in One集成触控”,将“空调”、“多媒体”、“导航”以及“Blue-i车载互联”等多种用车功能集成于9.7吋触控屏幕上,配合“i-Start一键启动”,“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系统”、“EPB电子手刹”三个物理按键,形成了较以往更简洁的内饰风格,简洁内饰和便捷操作尽情展现了智能技术带来的以简驭繁的现代驾享。

值得一提的是 “3D Safety三维安全”理念。***408的安全级别推向了B级车,**车才有的全LED大灯,以及同级车别鲜有的“盲区探测”、“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全方位“越级”保障行车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