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Rolf 2014有什么新品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秋冬,Viktor&Rolf(维果罗夫)眼镜系列以”Combined”为设计主轴,再度打破既有设计思维,透过「金属× 醋酸板料(Acetate)」、「双色混搭」的两大设计概念。

探索色彩及质材充满可能的变化组合,呈现出专属于Viktor&Rolf的古典时尚风味。揉合了正统古典设计细节,以及当代简洁镜框曲线,在Viktor&Rolf的时尚理念中,没有不加思索的单纯挪用,每一项融合在眼镜做工中的精致设计,都经过悉心斟酌,因而成就了Viktor&Rolf的Neo-Classic新**风格。

透过为镜框注入金色元素,细腻地营造出复古优雅的气息,如同洋溢着文艺氛围的美好年代,点缀得恰到好处的金色及醋酸板料,交织出和谐且充满律动感的单品线条。

此外,Viktor&Rolf更特地选用HAVANA纹样于金属镜框,藉由转印工法勾勒出**复古的时尚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